ww

方灿x你 重返16岁


灵感:看了方灿和小羊16岁的对比,有感而发

 

当你早上睡醒,习惯性的把手往旁边伸时,你发现触感不对。本来应该是硬邦邦的肌肉,好像变得柔软起来。再往上摸摸,好像锋利的脸颊似乎也不再那样的有棱角。

 

你的触感让你一激灵,“Babe怎么了?”这小奶音是怎么回事?

 

你立刻坐了起来,眼前的景象让你惊呆。你的大膀子男朋友居然变成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小朋友。

 

“啊....灿啊,你觉得有什么不对吗?”

 

“emmm我好像变短了?”

 

“呀!男人可能不能说短!不过,你好像变回小时候了,看起来也就是13岁的程度,你去照照镜子。”

 

“啊!!!我好像真的变回16岁了!”

 

“莫?这是16岁??真的不是13岁吗!”

 

“是呀!”

 

“哦天!你16岁也太可爱了吧!快让怒那来rua一下你的脸!”说着你就朝他的脸捏去!这触感,简直跟现在的方灿完全是两个感觉!你也太喜欢软乎乎的他了吧!

 

“唔唔唔!你松手松手!还有!你怎么就是怒那了!不要占我便宜!”他捂着他已经泛红的脸,整个人委屈的不行。

 

你看着他委屈的小眼神,这哪里受得了“你都16岁了,我现在比你大,我怎么不是怒那!是怒那的不好!走!怒那带你出门吃好吃的,给你赔罪!”

 

到了商场,你牵着他肉嘟嘟的小手,看到了新开的冰激凌店,便迫不及待的带他去买“灿啊!我们去买冰激凌!”

 

“我们要两个球,一个巧克力的,一个开心果的,谢谢!”

 

“好的,这是你的小票。他是你弟弟吗!他的小卷毛好可爱啊!”店员小姐姐看到方灿的小卷毛,也很是喜欢!

 

“没有,我们是情...”“是啊是啊!这是我弟弟!可爱吧!”方灿刚要反驳,便被你的话打断了。

 

“呀!”你的男朋友不愿意了,甩开你的手,自己去找桌子坐了。

 

你看着他别扭的背影,怎么都觉得可爱。真的是和现在的灿完全不一样的,可可爱爱,软软乎乎。

 

“灿!Wuli男朋友!来吃冰激凌!”你拿到冰激凌后,想哄一哄他。

 

“我不吃,我不是你男朋友,我是你弟弟。”

 

“哎一古,原来是我弟弟啊,那你不吃的话,姐姐吃啦!”你诚心想逗他,便顺着他的话说。

 

他发现你根本没有继续哄他的意思,睁大了自己的豆豆眼,“你真的不哄我吗??我不是你的亲亲男友了吗!”

 

“可某人自己说的是我弟弟呀!弟弟乖!姐姐吃完了!我们回家吧!”

 

“你!你!你行!”他越听越生气,而且发现你自己都把冰激凌吃完了。于是一个甩手,不再看你,快速的走在前面,大步流星的往家走去。

 

他好像是真的生气了,根本不等你了,是真的玩脱了。

 

到家后你发现他揣个手在沙发上气呼呼的坐着,小脸因为生气都皱在了一起。

 

虽然你觉得他现在这样真的超可爱,可是哄好男朋友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“灿呐,真的生气了吗!这不是觉得16岁的你真的好可爱的嘛!而且我都没有见过你16岁的时候,真的很喜欢呢!”

 

“可是!你也不能跟外人说我是你弟弟啊!明明我是你男朋友!”

 

“对对对!你是我男朋友!但是真的很可爱嘛!而且你这样出去跟人家说你是我男朋友,人家也不信嘛!你一看就是个小孩子!”

 

“你是小瞧我们16岁的小孩子了吧!”听到这话,他突然眯起眼睛,向你靠近。

 

你看着这熟悉的目光就知道大事不好,你立刻说:“没有没有,我怎么会小瞧我男朋友!”

 

“那既然这样,就让你看看我们16岁的厉害!让你再说我是弟弟!”他一把扛起你,往屋里走。

 

第二天,你看着变回了现在的他,再揉揉你那酸痛的腰,你觉得现在的你才是弟弟。

 

 

🎉彩蛋:当你看他十六岁和忙内十六岁的照片对比时 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