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

条x你  当他想在公共场合和你贴贴

前提:你们坐车时,看到小情侣在车上贴贴,导致他也想贴贴

 

出场:Johnny、Jeno、娜娜

 

🐱囧:

你们坐在车上,本来各玩各的手机,但是你突然听到了刚上车小情侣之间的肉麻话语。你仿佛发现了新大陆,立刻戳一戳你旁边的大猫,邀请他一起听。

 

你越听越觉得肉麻,浑身起了鸡皮疙瘩。再看你男朋友,整个人仿佛什么都没听见一样,还冲你挑眉。

 

“你不尴尬吗?”

 

“还好呀!这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呀!”

 

“可是这是在公共场合诶!不能注意一点吗!”你还是觉得他们有伤风化。

 

“但是Babe,随时表达爱意,不是很好!而且情话又不是说给别人听的,所以只要相之间不尴尬就好了呀!”对于奔放的美国人来说,刚才那些话都是小事。

 

他看你沉默,于是凑到你耳边:“Babe, I love u, 今晚你做主!”

 

听到这话,你脸腾一下就红了。这让你想到了昨天晚上......你捂住了脸,不想抬头见人。

 

“Babe,不要害羞!”他把你揽了过去。

 

你也顾不上什么了,把脸埋进了他的胸膛,只希望车上的人没有看到你的大红脸。

 

  

🐶Jeno:

 

你的小狗可是随时随地都想粘着你。

 

在家的时候,你去哪儿,他就像小尾巴一样跟着你去哪儿。

 

你去上班的时候,如果他不忙,他一定会去接你。

 

出门散步的时候,也一定要十指相扣。

 

当你们在地铁上,看到一对小情侣疯狂贴贴的时候,你的小狗也跃跃欲试。毕竟你每次都和他说在公共场合要收敛。

 

“怒那!你看!他们在贴贴诶!”

 

“啊.....但是这是不是有点过啊.....”

 

“可是,他们看起来很恩爱诶!怒那我们也贴贴吧!”

 

说着他就要抱你,“不不不,Jeno呀,这是公共场合呀,我们要注意影响。”

 

你的小狗肉眼可见的失落,如果他有小狗耳朵的话,你都觉得他现在的耳朵完全耷拉下来了。

 

你碰了碰他并安慰道,“Jeno呀,不是怒那不想和你贴贴,可是这是公共场合。怒那答应你,回家贴贴好吗!”

 

你的小狗听到这话,眼睛都亮了:“那怒那,回家我说什么是什么喔!”

 


🐰娜:

众所周知,你家娜娜是个贴贴狂人。不仅喜欢贴贴,还喜欢撒娇。

 

但是,你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,在外还是希望要保持距离,不要形成负距离接触。

 

这天,你俩在地铁上时,发现车厢角落里的小情侣真的是在负距离贴贴。

 

你整个人当时就觉得头皮发麻,只觉得这种事情回家做不好吗。

 

然而你的小男友注意到了他们贴贴之后,眼睛都亮了“怒那,我们也来贴贴吧!我们怎么能输给他们!”

 

“娜娜啊,你冷静....这是在地铁上啊,这是公共场合!”

 

“可是他们不也是在公共场合吗!怒那呀,怒那就不想和娜娜贴贴吗!”你的小男友像你发送了bulingbuling眼神光线。他知道你最受不了这个。

 

“娜娜啊...不行!!这是公共场合!不行不行...”你克制住了自己想抱住他的冲动。

 

“怒那,是不喜欢娜娜了吗”

 

你看着你的小男友低下了头,眼里还有似有似无的泪光闪烁,你也顾不上你那点原则了,“怎么会!怒那最喜欢娜娜了!来贴贴!”

 

听到这话,他眼里哪儿还有什么泪水,一把抱住了你,来了个负距离接触。

 

得....又上当了.....


 

 

🎉彩蛋:当你同意/不同意贴贴,回到家后.... 

评论(5)

热度(1682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