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

方灿x你    如果吃太多老干妈了

灵感:来源于爱吃老干妈的他

 

 

你没有想到方灿对于老干妈的热爱已经超乎了你的想象。

 

在灿房展示老干妈,每天吃饭必须要有老干妈,去超市也必须采购老干妈,甚至每天都在跟你感叹老干妈真的好吃。

 

你觉得也不能让他每天这么高强度吃辣,你也劝过他能不能一天就吃一次,以及要多吃菜。

 

但是,他完全不听你的话,依旧保持对老干妈的喜爱。

 

这都让你怀疑,你劝他不吃是不是拆散了他们,是不是老干妈才是他最爱的人。

 

于是,每天这么高强度的老干妈让他顺利的上火了。

 

“嘶,Babe,你看看我这嘴角是不是起泡了,怎么这么痛啊!”他指着自己的嘴角,凑到你的眼前。

 

“嚯,这可不是起泡了吗!你这是吃老干妈太多上火了吧!我跟你说让你少吃一点....”你看着他红红的嘴角,早就断定是因为老干妈吃太多了才会导致他上火。

 

“不可能!老干妈这么好吃,怎么会上火!”他非常坚定的打断了你的话。

 

“哦!确实,他不能让你上火,是我让你上火的行吧!”你一听这话,你心中的火也起来了。“那你就跟你的老干妈一起过吧,你这么喜欢他,他也可以让你败火。”

 

说着,你便起身回房里玩手机了。

 

“真的服了,告诉他吃辣椒吃太多不好,会上火。结果,他还跟我说这么好吃,怎么会上火?我看他直接泡着辣椒洗澡算了,对身体更好!”你生气的在屋里一边戳手机,一边吐槽他。

 

房外的方灿,看着你生气的样子,也呆在了原地。“可是...老干妈真的很好吃啊.....”他自己在内心默默的想。

 

到了饭点儿,肚子已经咕咕叫的你,走向厨房开始做饭。

 

方灿眼巴巴的看着你从房间走向厨房,却一个眼神都没他的时候,他就知道他是真的惹你生气了。

 

你打算晚上做个意面吃,于是你把食材都从冰箱里拿了出来。正当你切菜的时候,你发现你的腰间多了一双手。

 

“Babe,我们晚上吃什么呀!”

 

“我吃意面。”

 

“那我呢?”

 

“你不是最爱吃老干妈吗?你就辣椒炒老干妈吧,红红火火。”

 

“不要不要,我也要吃意面。”

 

“哦,那好,你自己做。你让开,别妨碍我切菜。”

 

你根本不想听他说话,想把身后的他甩开。结果你一抬手,正好打到了他的嘴角。

 

“嘶!!!!啊啊啊啊!!好痛!”你听到了他的惊呼。

 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我看看”你扒开他捂住嘴角的手,发现他的嘴角越来越红还有更肿的趋势。

 

“唔....我没事没事,babe不要自责。而且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!如果真的心疼我,给灿尼吹吹就好了!”你看着他真挚的目光,甚至眼角还有生理性疼痛带出来的泪水,你一下心就软了。

 

“是我不对啊灿尼,打到你了。我只是气你吃太多辣椒了,不吃菜,这样营养液不均衡。”

 

“恩恩,是我不对!那我们和好,好不好!”

 

“可以,但是有个条件,你不能天天吃老干妈了,只能隔一天吃一次!”

 

“啊.....”

 

“你还啊???你还犹豫???方灿我告诉你....唔....”他直接用嘴打断了你的话。

 

“嘿嘿,Babe我不犹豫,我可以不吃,但是你要补偿我。所以我们现在去完成补偿吧!”

 

“诶诶诶,你嘴角的泡不允许你这样做!!”

 

“不管,走咯!”他一把扛起你,朝卧室走去。

  


🎉🎉彩蛋:如果你扔了他的老干妈

评论(6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